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时尚贵公子丁春诚与林依晨担任某品牌形象大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9日14:04
丁春诚和林依晨偶像气质
丁春诚和林依晨偶像气质

丁春诚林依晨参加活动
丁春诚林依晨参加活动


  近日时尚贵公子丁春诚参加了丹麦名表的新品发布会并与林依晨共同担任品牌形象大使。当天,丁春诚以纯白衬衣搭配休闲西服和牛仔裤亮相现场,带给观众既亲切又绅士之感。丁春诚和林依晨两人与观众亲切互动,为现场增添许多欢乐。

  丁春诚近日频频受邀出席世界名品活动,前些日子“摩登不夜城”众星云集,丁春诚被现场观众评为“最受关注焦点人物”。此次出席丹麦名表发布会,丁春诚风采依旧,一出场便引来现场粉丝尖叫,充分调动了现场气氛。当天,作为当红偶像的丁春诚和林依晨为代言颇为卖力。

  丁春诚从一开始做模特,就成为Louis Vuitton的亚洲形象代言第一人,2008年他创立自己的时尚潮牌店Doris Bella,成为众多年轻人必买的潮品,他一鸣惊人,设计的服装流行于亚洲大多数国家。现实证明了丁春诚是个既有英俊外表又有独特思想的年轻人,而众多世界品牌也正是因为他的才华对他有颇多青睐。丁春诚曾说,他不拒绝尝试新鲜事物,他不仅喜欢时尚,他更善用时尚,使生活更美。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