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珍爱林北》热播 丁春诚不离不弃引观众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0日10:40
丁春诚(资料图)
丁春诚(资料图)


  台湾中视倾力打造的最新偶像剧《珍爱林北》,自登陆中视后便得到广大观众最高呼声。该戏集结当红小生丁春诚、黄鸿升上演了令人纠结的爱情争夺,其中丁春诚饰演的痴情郎将对爱情的执着展露无遗,面对或许一辈子会失明的女主角始终不离不弃,围绕其左右充当天使守护者,默默奉献,散发的动人情感让观众潸然泪下。

  丁春诚此次褪去留给观众的“贵公子”固有印象,出演无论出身还是社会地位都十分普通的平民。此前他因出演《桃花小妹》的转哥和《告诉我你爱我》的季浩然,成功变为观众心中贵公子的不二人选,更是年轻人崇拜的偶像。而他并不局限于“贵公子”这个耀眼的名称,力求突破自我拓宽戏路,让观众看到多面化的表演。这次的《珍爱林北》,丁春诚在拍摄前就将台词背到烂熟,在表演时灵魂完全融入,力求表现平民角色的痴情和感恩,同时丁春诚也崭露了新一代偶像的表演实力。

  剧中的女主角有即将失明的危险,不管身边诱惑多大,丁春诚饰演的平民却依旧对其不离不弃。丁春诚表演这样的感人场景时花费了不少功夫,他到网上查阅了和剧情类似的真实故事,揣摩真实人物在当下的思想感情,结合剧中人物特色,最终充分展现了一个为爱奉献自己全部的动人角色,让不少观众潸然泪下。

  丁春诚正在慢慢夯实自己的表演功底,除了天赋他更看重勤奋,他正在用不断的努力为大家献上自己演绎的最真实的感情。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