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孙玮主演《激战江南》 不顾身炸碉堡成战斗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0日14:02
孙 玮
孙 玮


  搜狐娱乐讯 拍摄战争题材影视作品闻名的导演宁海强的又一部力作《激战江南》登陆央视黄金档,主演《狼毒花》、《来不及说我爱你》、《男儿本色》等剧为观众熟识的青年演员孙玮,出演该剧反一号,出道以来多以好男人形象深入人心的他这次角色很不简单,是一个从战斗英雄沦为叛徒汉奸的复杂角色。

  孙玮在《激战江南》中的出场绝对是气壮山河,身为新四军作战科长丁达文的他冒着枪林弹雨手持炸药包冲到敌人碉堡旁边,拉开导火索塞入碉堡,却又被敌人推了出来。冒着生命危险的丁达文朝碉堡内连开三枪把炸药包又塞了进去,在爆炸的最后一刻扑倒在地,炸掉了敌人的堡垒但身负重伤。如此英雄气概堪比战斗英雄黄继光。

  孙玮说拍摄这场戏的时候相当过瘾但也非常危险。“子弹嗖嗖的,炸点一个接一个的爆炸,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一不留神就会受伤,那场面真是惊心动魄,从小我就知道黄继光的英雄事迹,这次我终于也如此真实的感受到了战场上爆破英雄的气概。”

  《激战江南》中孙玮扮演的丁达文一开始就身负重伤,而后养伤之中的他和战友遭遇日军,不幸中弹掉入湖中,他的妻子关竹青和战友们都以为他已经牺牲,悲痛万分。而后发生了一系列令丁达文无法接受的事情,以致他后来阴错阳差走上了不归之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