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恺威《千山暮雪》变多金富商 打造奢华精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1日10:34
刘恺威 剧照
刘恺威 剧照


  根据匪我思存的同名人气小说改编的都市情感暴力话题大戏《千山暮雪》即将于10月18日在湖南卫视首播。该剧因拥有强大的原著基础和黄金主创阵容:台湾著名导演杨玄,老戏骨刘雪华、张晨光,实力派演员刘恺威,新生代女星颖儿而未映先红,备受网友和书迷期待。而据称,该剧除了在故事上拥有商战、婚外情、虐恋、复仇等众多爆点外,其斥资2000万真实再现的豪门奢侈生活也是一大看点。据透露,在剧中,不仅玛莎拉蒂和奔驰跑车随地跑,连男主角刘恺威饰演的精英富商的服装也颇具来头,是从香港某著名私人定制店量身定做而成。

  《千山暮雪》讲述了在商战背景下,商界精英莫绍谦(刘恺威饰)和女大学生童雪(颖儿饰)因世仇而彼此折磨的虐恋故事。据悉,在原著的描写中,作为莫氏企业的掌门人,同时也是纵横商场无往不利的冷面商人的莫绍谦,生活可谓极尽奢华,他每天把自己打扮的一丝不苟,穿最高级的西服,带世界限量只有两块的手表;在各个城市都拥有高级别墅、私人管家和名牌跑车;对情人出手阔绰,不仅美酒美食大牌服装无限量供应,更时常赠送千万珠宝首饰……可说是个绝对的奢华精英份子。

  而为了真实再现莫绍谦奢华的生活状态,剧组不仅不惜血本,斥资2000万为莫绍谦准备了湖光别墅、玛莎拉蒂和奔驰跑车、鸽子蛋宝石、珍藏酒窖、名贵皮草等华丽的场景道具,更在细节上做足功夫,在香港某著名私人定制店为这个角色定制所有戏服,并请他的扮演者刘恺威特意飞回香港量体裁衣。对于剧组这种精益求精的做法,曾演过不少有钱人家大少爷的刘恺威也笑言印象深刻,他透露自己去量体裁衣的私人定制店在香港影视圈中非常有名,《花样年华》中梁朝伟的服装也都是在那里定做的,“服装做好后,一穿在身上立刻就感觉到不同,质料上乘,而且非常合身。”不过,莫绍谦既然是那么有钱又不惜血本给情人购置各种大牌服饰,为什么自己却不穿大牌服装,反而定做呢?剧组工作人员透露,该剧的服装师最初也考虑过直接购置大牌服装,但考虑到莫绍谦是个绝对讲究细节,生活又极端低调奢华的人,所以最终还是觉得定制更符合他的性格,“其实很多最讲究的有钱人都有自己固定的私人制衣师,完全按他们的需要量身打造服装。而我们认为莫绍谦就应该是这样的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