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恺威“冲锋陷阵”《战火西北狼》拍摄正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8日15:18
刘恺威首演军人
刘恺威首演军人


  搜狐娱乐讯 大型战争偶像剧《战火西北狼》近日已移师至河北、北京,该剧由蔡抒南倾力执导,刘恺威、王翔弘、谷智鑫等演员主演。曾凭借《凤穿牡丹》、《谁知女人心》、《国色天香》等精彩表现稳坐“民国一线小生”的刘恺威,此次脱下年代戏服,换上了军装,饰演国民党特战队“猎枪队”队长龙骁云。

  据悉,这是刘恺威来内地发展多年,首次与国内导演合作,他曾多次表示自己对这部“爷们”戏很是重视。刘恺威早前拍摄的年代剧中,几乎不用“冲锋陷阵”,当然也不需要上演动作戏。此次在《战火西北狼》中,刘恺威坦言这是他演戏至今爆破戏最频繁的了,觉得既开心又过瘾,还庆幸自己平时保持锻炼身体,身手“尚算”敏捷。谈及剧中有偶尔的危险动作,刘恺威表示大多数都是由自己完成。被问及今后是否有意往“军人专业户”发展,刘恺威称:“这方面还是要随缘,我对剧本没有限制,当然也不愿单一往一个方向发展。”

  即将迎来自己的生日,刘恺威坦言最大心愿是即将在湖南卫视独播的新剧《千山暮雪》可以再创收视狂潮。许久没有演时装戏的他,对这个角色可谓情有独钟,“男人间的斗争是我一直很期待的,今年有幸可以演了两部,一是《千山暮雪》中的商界斗争,另一个则是如今《战火西北狼》中的战场博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