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千山暮雪》家族商战纠葛 刘恺威玩虐恋话题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8日09:59
《千山暮雪》刘恺威剧照
《千山暮雪》刘恺威剧照


  《千山暮雪》是根据网络人气作家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作品,该剧讲述了几对男女因家族间的商战,陷入复杂情感纠葛的虐心故事。剧中男主角莫绍谦堪称近几年电视剧中最受争议的男一角色,他有妻子却在新婚之夜就分居,如同仇人般相处;他包养情人,却在给她最好的物质享受之余,经常在身体和精神上折磨她;他因岳父的帮助才成功拯救了父亲猝死留下的家族企业,却在羽翼丰满后用自己天才的商业头脑摧毁岳父的企业……他做的一切看起来都冷酷无情,但随着他背后的秘密被一一揭晓,他的真正面目却渐渐暴露人前……

  商战、复仇、婚外情、虐恋……只是莫绍谦身上的这几个标签,就足以让他成为《千山暮雪》中最具话题和争议的人物,因此尽管该剧尚未播出,但不少观众已表现出对《千山暮雪》和莫绍谦这个角色的期待。而早已通过看原著了解莫绍谦背后故事的书迷们,更是表示看《千山暮雪》只要莫绍谦演的好就一切都好,所以很期待刘恺威饰演莫绍谦的表现。那么,饰演如此一个有争议的角色,又尚未播出就受到这么多期待,刘恺威是怎么想的呢?会不会压力很大?在接受采访时,他笑言自己没怎么给自己施压,“我是在开始拍这个戏之后,才知道这个故事的原著很火,大家对莫绍谦这个角色很期待的,第一次发现,原来还会有剧都没播就出现那么多不同的声音的情况。不过,我不会给自己很大压力,作为演员,能拿到这样一个复杂又深情的角色,让我觉得很兴奋,所以可能兴奋感大过了压力吧。我很尽力去演好这个角色了,希望观众看的时候能够觉得还不错吧。”而关于对莫绍谦这个角色的争议,刘恺威也表示,希望观众不要看几集就急着给这个角色定义,因为他背后的故事和情感真的很丰富,“看完整个剧你会发现,他才是剧里最可怜的那个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