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约翰尼-德普新片动向 或将扮演儿童文学作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10月08日09:52
苏斯博士
苏斯博士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著名男星约翰尼-德普,最近又开始物色自己的下一个角色,按照目前制片方透露的信息,他将有可能在一部传记电影中,出演美国人家喻户晓的儿童文学作家“苏斯博士”(Dr. Seuss)。七年前,德普曾在《寻找梦幻岛》(Finding Neverland)中扮演过英国儿童剧作家J-M-巴里(J.M. Barrie),还凭此角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因此类似角色对他来说不在话下。

  苏斯博士,堪称20世纪最卓越的儿童文学家、教育学家。他一生创作的48种精彩教育绘本成为西方家庭最著名的早期教育作品,全球的累计销量突破了2.5亿册,曾获得美国图画书最高荣誉——凯迪克大奖和普利策特殊贡献奖,他个人也曾两次拿到获奥斯卡和艾美奖,美国教育部指定的儿童重要阅读辅导读物,苏斯婴童生活中心也相当著名。

  苏斯博士其实是西奥多-吉赛尔(Theodor Geisel)的笔名,起这个笔名是因为吉赛尔的父亲一直想让他成为博士。他的作品曾被翻译成20多种文字行销全世界,譬如《圣诞怪杰》(How the Grinch Stole Christmas)、《戴帽子的猫》(The Cat in the Hat)、《霍顿和无名氏》(Horton Hears a Who)等等都是他的代表作,这些作品被改编成好莱坞电影后,都曾取得过成功的票房业绩。

  这部关于苏斯博士的传记电影,将由美国环球公司和Illumination娱乐公司投资拍摄,苏斯博士的《老雷斯的故事》(The Lorax)也将在未来两年内被搬上美国大银幕。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