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情人节上档新片不给力 朱莉德普爱得“糊涂”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2月14日01:36

  记者 翟晓林

  长江日报2月14日讯 继《将爱情进行到底》后,昨日影市又迎来两部情人节电影《致命伴旅》和《我们约会吧》。记者昨日抢看两部电影后失望地发现,无论是两位大腕的组合还是郭小四团队操刀的约会电影,都缺乏智商和动情点,看下美景美人就算了,别的指望最好不要有。

  《致命伴旅》:只有美丽是致命的

  “性感女神”安吉丽娜-朱莉搭配“文艺小生”约翰尼-德普,怎不叫人期待?可片中德普一改哥特式颓废,前盗墓女郎一改“侵略”作风,衣冠楚楚彬彬有礼对话,愣没让观众看出两人哪里有爱?

  两位都演过动作大片的主儿,赶上犯罪题材也能来点儿动作吧?没有。朱莉全程裹在优雅的礼服里,被黑帮大佬绑架时毫无还手之力——真不知道英国是怎么培训特工的。德普最具动作性的场面一是踩屋顶——说到这里不得不又插一句,看看《武林外传》里祝无双是怎么跑酷踩屋顶的吧,海盗大人真不够看;二是被快艇在水里拖着走,当然,整套动作非常被动,铐上双手后也只能被形容为狼狈,全无风度可言。

  我们只有最后一点期待了,剧情。可从开头朱莉被明显跟踪,到黑帮大佬一群杀手抓不住一个穿睡衣的数学老师;从警方不留一个人在现场验尸到任由要犯逍遥,让人完全无法想象它竟然出自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窃听风暴》的导演之手。

  身为一部情人节电影,本片最大的意义是美景丽人。威尼斯风光处处拍得像明信片,朱莉少见地以精致的淑女造型现身,每次亮相都有如女王,让人恨不能顶礼膜拜。而德普先生,我知道“粉”他的文艺青年很多,但他的作用,真的只像是打酱油的。

  《我们约会吧》:只听到了爱

  以郭小四写书的煽法,你可能会预设由他的小说《丘比特来电》改编的《我们约会吧》很青春很动人,但除了一路说爱以及有几个还算青春的男女演员外,这部电影一无是处。

  影片从标题到主体都明显影射芒果台的约会栏目,现在这栏目因为遭遇恶性竞争面临停播,栏目组找来一群各具话题的嘉宾,想做最后一搏。

  红火的电视栏目搬上银幕,总该有点栏目中男女嘉宾或温和或火爆或煽情的交锋吧,对不起,没有,我们连这期节目的一点内容都没看到。写栏目组的工作状态,总该揭露一点媒体工作的秘辛吧?也没有,栏目小女编导可以随便见到亿万总裁并对他进行跟拍,然后轻易斩获黄金单身汉的心。选秀歌手为成名隐瞒爱情、勤恳助理终与明星修成正果,都只是噱头,完全不可信。

  三段爱情在电影中都修成了正果。但除了他们把爱说出来的时候,没有什么矛盾冲突让我们看到他们其实在相爱。郭敬明、笛安、落落,好歹你们也是畅销书作家,就只会这样描摹当下的爱情吗?就连一期真正的约会节目,都比这部电影值得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