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德普助力斯科塞斯3D新片 片场照曝画家造型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泡泡
2011年03月29日11:40
德普演画家
德普演画家


  时光网讯 由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的3D影片《雨果·卡布里特》必然会成为年内最受瞩目的重磅影片之一,因为这部除了大导演与高科技外,还汇聚了阿沙·巴特菲尔德、科洛·莫瑞兹、本·金斯利、裘德·洛、克里斯托弗·李、艾米莉·莫迪默、迈克尔·皮特、萨莎·拜伦·科恩等众多新老演员。而根据最新消息,约翰尼·德普也将加盟助阵,在片中饰演一位帮助两个孩子踏上冒险旅程的街头画家。

  《雨果·卡布里特》根据布莱恩·瑟兹尼克(Brian Selznick)的同名畅销漫画改编,是一部具有魔幻色彩的儿童题材电影。原书07年曾获鹅毛笔大奖,并一度在美国《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名列前茅,甚至被业内视作《哈利·波特》之后最好的儿童魔幻作品。故事发生在上世纪30年代末巴黎一个繁忙火车站,主人公12岁的孤儿雨果藏匿于墙壁后的暗窄通道里,会在每个夜晚的烛光下给火车站的27座时钟一丝不苟地上油、校准;死去的父亲给他留下的唯一遗产便是神秘笔记和一台旁人眼中完全是垃圾的机器人,雨果从一本木刻书中得知这个机器人可以写字作画 如果有天他能把它修好……

  本片幕后班底也相当强大,堪称奥斯卡级别,他们中大多都与斯科塞斯有过多次合作,其中包括摄影指导罗伯特·理查德森,艺术指导丹提·费瑞提,服装设计桑迪·鲍威尔,剪辑师塞尔玛·斯昆梅克以及选角导演艾伦·刘易斯等。

  《雨果·卡布里特》将在11月23日,感恩节档期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