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克里斯汀白雪公主造型曝光 女勇士颠覆童话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30日16:55
环球电影公司出品的这款"白雪公主",显然是要走史诗路线 

  搜狐娱乐讯 广受瞩目的魔幻大片《白雪公主与猎人》(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今日曝光了一组拍摄现场的探班照——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扮演的“白雪公主”正式亮相。与童话作品中的白雪公主的形象大相径庭,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穿上了厚厚的盔甲,还骑着马和一大群男人东奔西突,看起来就像是《指环王》或是《圣女贞德》的片场。环球电影公司出品的这款“白雪公主”,显然是要走史诗路线,有望拍成三部曲。

  《白雪公主与猎人》由广告片的高手鲁伯特-山德斯担当导演。影片对白雪公主的经典故事进行了大刀阔斧地改编。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扮演的美丽的白雪公主,遭遇了由查理兹-塞隆扮演的邪恶皇后的蹂躏——但她在雇佣猎人艾里克追捕白雪公主时,却没有想到猎人也是一个正常男人,他当然不忍心杀掉白雪公主,于是反水帮助美人,两人一起踏上亡命之旅,并谱写爱情篇章。从目前确定的阵容看,影片的看点相当了得,除了“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给人带来的新鲜感之外,《暮光之城》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和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之间的血腥对决,将尤其令人关注。

克里斯汀的造型与童话作品中的白雪公主的形象大相径庭 

  明年,好莱坞将有两个版本的“白雪公主”争得不可开交。环球电影公司的《白雪公主与猎人》(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的上映日期锁在了2012年6月1日,但是出品《格林兄弟的白雪公主》(The Brothers Grimm: Snow White)的Relativity公司担心观众在暑期档产生审美疲劳,造成票房压力,于是把原定的6月29日提前到了3月16日上映,使得观众在明年的春季档就可以与这部电影见面。《白雪公主与猎人》最终为了赢得票房,还是把上映日期定在了2012年12月21日圣诞档,让观众彻底忘掉另一部作品。当然,论演员的号召力,凭《暮光之城》系列而大火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显然更胜一筹。

  文/耷子

  。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