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人偶同台天津音乐厅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高丽
2011年05月25日16:58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是孩子们非常熟悉的童话故事,它所传递的真善美让主人公的形象深入人心。6月1日,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将现身音乐厅,陪天津的小朋友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此次演出的音乐卡通剧《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采用人偶同台演出的方式进行表演。“七个小矮人”设计成一米二左右的木偶,头和足与演员的头足连接在一起,演员的双手操纵木偶的双手,人偶同台表演既能灵活地做出各种卡通化的夸张动作,又充分体现了小矮人的“小”,是一种全新的操纵方式。

  另外,考虑到儿童对歌舞化的表演方式更感兴趣,该剧采用了与情节、主题相辅相成的七首原创歌曲贯穿全剧,歌词简洁风趣、旋律欢快流畅。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