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42届圣迭戈动漫展 > 最新动态

丽莉-柯林斯版“白雪公主”造型曝光 惊艳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ovie soon
2011年07月23日16:25
丽莉-柯林斯“白雪公主”造型惊艳亮相
丽莉-柯林斯“白雪公主”造型惊艳亮相

  

  搜狐娱乐讯 由塔西姆·辛(Tarsem Singh)为Relativity Media公司导演拍摄的《格林兄弟的白雪公主》(The Brothers Grimm: Snow White)近日在ComicCon动漫展上公布了丽莉·柯林斯(Lily Collins)的"白雪公主"造型。该片将于明年3月16日上映。

  《格林兄弟的白雪公主》讲述了白雪公主的后妈杀死了国王,祸害整个王国,白雪公主在七个矮人的帮助下夺回王权的故事。除了丽莉·柯林斯,还有朱莉娅·罗伯茨(Julia Roberts)饰演皇后、阿米·汉默饰演安德鲁·阿尔考特王子(Prince Andrew Alcott)、内森·莱恩(Nathan Lane)饰演"白雪公主"的跟班。

  现在我们就可以静静等待环球公布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的"白雪公主"造型了。(《白雪公主与猎人》)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