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秦海璐获国际品牌亲眯 国际风范厚积薄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30日13:57
秦海璐雍容华贵
秦海璐雍容华贵

秦海璐性感露背装
秦海璐性感露背装

秦海璐亮相活动展
秦海璐亮相活动展


  日前,秦海璐出席了世界某顶级品牌名表系列全球首发盛会,而该品牌也是第二次邀请秦海璐出席,同时出席的还有国际影星凯特•温丝莱特、刘亦菲等艺人。秦海璐连续主演了《钢的琴》、《桃姐》、《到阜阳六百里》的几部获得国际电影节参展的影片后,秦海璐此次携手国际品牌,成为作品与商业价值兼备的实力女星。

  秦海璐穿衣风格一向以简单大方为主,活动当天,一席蓝宝石色晚礼服亮丽出场,端庄典雅突显优雅气质,裸色性感露背晚礼服尽显雍容华贵。秦海璐表示:“每当自己有重大的事情发生的时候,都会买一块表送给自己,是希望时间能记录下这个时刻。”

  接拍第一部电影《榴莲飘飘》就引起巨大轰动的秦海璐,气质里有一种特例独行的冷与硬,演艺路程的数年里,获奖无数。从半纪实类的《到阜阳600里》,到亲任出品人的《钢的琴》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及东京国际电影节上大放异彩。更有近期由许鞍华执导的《桃姐》入围第六十八届威尼斯电影节竞赛单元,作为主演之一的秦海璐再次重新走上了阔别已久的红毯。一步步地积累,秦海璐走向国际的星路足够努力,更加后劲十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