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6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_搜狐娱乐 > 新闻报道

刘德华秦海璐亮相水城《桃姐》首映掌声不落

2011年09月07日11:25
来源:搜狐娱乐
《桃姐》主创齐亮相
《桃姐》主创齐亮相

秦海璐华丽亮相红毯
秦海璐华丽亮相红毯

秦海璐刘德华
秦海璐刘德华


  9月5日,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入选影片《桃姐》迎来隆重的首映日。导演许鞍华一袭黑裙尽显高贵知性,秦海璐拖曳着黑色羽毛长裙,宛如一尊黑天鹅,华丽亮相红毯,刘德华西装笔挺甘当护花使者。影片首映结束受到了国内外媒体的肯定和好评,界内人士都给予了颇高的评价。据前方记者报道,影片结束后,现场掌声持久不落。

  威尼斯电影节 十年两相逢

  《桃姐》是秦海璐继《钢的琴》后又一部好口碑影片,让观影者有笑有泪地看完影片。十年前,秦海璐凭借《榴莲飘飘》第一次参加威尼斯,她遥想当年时戏称:“那个时候因为是第一部电影刚入行,对这个也不太懂,所以也不知道我来到是一个什么样的会场。就很轻松,打酱油一样就过去了。”对于今年再次出席威尼斯电影节的感受,秦海璐也颇有感触:“心智上还是沉淀了许多吧。首先你已经知道什么是电影;第二知道怎么演电影,怎么拍电影;第三你知道怎样懂得尊重自己了。”

  执着文艺电影 不寂寞独其乐

  作为唯一参加主竞赛单元的中国内地女演员,秦海璐也向记者坦言,对于影片会不会获奖都保持着平常心。十年,因为对文艺片的执着,让她走上了另一条远离闪光灯的道路,外人看是寂寞,她却自得其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