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到阜阳600里》首映 秦海璐自曝在片场近崩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郑伊楠/文
2011年09月21日07:57
《到阜阳600里》首映 秦海璐自曝在片场近崩溃
《到阜阳600里》首映 秦海璐自曝在片场近崩溃

秦海璐自曝在片场近崩溃
秦海璐自曝在片场近崩溃


  搜狐娱乐讯 (郑伊楠/文) 由台湾新锐导演邓勇星执导,侯孝贤监制,秦海璐主演并担当编剧的故事片《到阜阳600里》自上海电影节大放异彩后于9月20日在北京开始长线放映,主演及编剧秦海璐出席了首映活动。活动现场,秦海璐不仅分享了该片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还自曝在拍摄时近崩溃不停地流泪。

  这部由导演邓勇星在上海拍摄记录片的亲身体验,用半纪实的方式叙述了一群上海“阿姨”的故事不仅在今年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单元大放异彩,最终获得最佳导演奖,而且还受到评委会主席岩井俊二的赞誉。

  作为一部低成本的制作,《到阜阳600里》细腻而又不乏沉重生活下人们迸发的幽默感。用一个无意却好像生命中必然的安排,结合了一连串看似善意的骗局,导演了一场善意中有着算计,欺骗中却常存温暖的回家之路。

  秦海璐扮演的曹俐是该影片最出彩的人物,她心高气傲却难敌生活中一而再再而三的打击,但她却仍然像一株顽强的野草一样努力生存。之前导演邓勇星就曾表示,第一次看到秦海璐就被她身上与众不同的气质所吸引,觉得她就是曹俐。而谈到自己为何会有这些气质时,秦海璐说道:“可能跟我从小到大的经历有关,一直在漂泊着,从中专到大学再到工作、演戏,身上无形中就有了那种漂泊感。”

  作为本片的主演兼编剧,秦海璐表示,改变没有很多,压力也不是很大,倒是在演出时曾经崩溃,“拍最后一场的时候,整个气氛都很压抑,第一遍拍完之后就抱着助理不停地哆嗦,然后到阳台上不停地流泪。但是过后我就开始重新拍,用自己隐性的表演方式又再去演绎了一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