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浪漫向左》10月3日开播 徐帆范明首演夫妻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30日08:11
《浪漫向左》10月3日开播
《浪漫向左》10月3日开播

《浪漫向左》10月3日开播 徐帆范明首演夫妻档
《浪漫向左》10月3日开播 徐帆范明首演夫妻档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图文)29日上午,电视剧《浪漫向左 ,婚姻往右》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主演徐帆、范明、宋晓英、田岷、聂鑫等演员亮相。据悉,该剧将于10月3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发布会上主演们大谈婚姻和爱情保鲜之道,徐帆认为婚姻并不是坟墓,“婚姻需要理解配合,更不能缺少激情”,不过谈到和名导丈夫冯小刚之间的婚姻生活,徐帆表示不愿多谈,不希望把工作和生活搅在一起。

  徐帆大谈夫妻相处之道,不愿多提冯小刚

  据介绍,《浪漫向左,婚姻往右》讲述了都市生活中老中青三代对婚姻的不同态度,徐帆饰演一个普通的妇产科大夫陈小文,范明饰演徐帆的丈夫,一个幽默搞笑的编辑。两人从爱情理解到孩子教育问题都存在较大分歧,发生了不少搞笑故事。

  谈到剧中和范明的浪漫与婚姻,徐帆表示,只要能够保持一点激情,婚姻中也可以浪漫,“我觉得婚姻不是坟墓,很多人结婚后总是把心思放在柴米油盐上,对对方没有恋爱时的理解配合,很容易发生误会。我觉得最好是不要太讲究生活形式,两个人相处得高兴就好,保持一点激情”。范明则认为婚姻中的浪漫可以慢慢找,关键还是夫妻双方能够荣辱与共,互相理解。

  当记者询问是不是现实生活中就这么跟冯小刚相处时,徐帆避开冯小刚的话题,表示自己生活中的确不太讲究形式,但从没想过把剧中人物跟现实放在一起比较,“演戏是演戏,我自己的生活是生活,你们不要把这个跟冯导放在一起”。有记者接着问冯小刚现实生活中是否浪漫时,徐帆有些无奈地说,“你们不要总是说冯导好么?媒体们还是多谈谈戏吧”。一旁的范明赶紧解围道,“徐帆人很温柔,冯导也很浪漫。我有一次见过冯导,他很会唱歌,挺幽默的。”

  范明首次与徐帆合作:遇强则强配戏无压力

  据悉,《浪漫向左》是范明与徐帆的第一次合作,发布会上范明侃侃而谈,不断夸赞徐帆,逗得徐帆开心不已,“徐帆是我的偶像,她的话剧我看过很多遍,以前跟冯导拍的电影业都很经典。所以一开始见面的时候,我还有点担心,因为我没有冯导那么多的才华,会不会被看不起,后然我发现,我这个人遇强则强,跟徐帆演戏,演技也变得很好,一点也没有压力”。他还爆料说,拍戏时经常喜欢跟人侃大山,聊着聊着就忘了拍戏,只有徐帆能制服他,“我常常得了意就忘形,影响拍戏进程,这时候徐帆就平静地在一旁说,赶紧,准备拍戏,大家就都静下来了,很有领导能力”。

  说到合作过的一众女演员谁演技最好时,范明耍起太极,“跟徐帆一个时期的女演员都非常棒,像刘蓓、蒋雯丽、宋丹丹、陈小艺,都见过面,都喜欢。现在又跟徐帆合作了,她很有文化,每年都要拍电视剧过过瘾。跟我不一样,我就是为了挣钱”。范明还幽默地说,“我要努力多拍戏,争取跟全国的女演员合作,大小通吃”。

  据悉,《浪漫向左,婚姻往右》将于10月3日在北京卫视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