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视剧“大地震”开机 陈小艺不怕和徐帆比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2011年09月21日10:35

  信报讯(记者王菲)由华谊兄弟出品,改编自小说《余震》的40集电视剧《唐山大地震》,昨日举行了盛大的开机发布会。该剧总监制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导演姚晓峰,主演张国立、陈小艺、许亚军、佟丽娅等悉数露面。饰演母亲的陈小艺表示,不怕观众拿自己跟徐帆比。

  电影版《唐山大地震》采用了大量的电脑特技展现出震憾人心的地震场面,借助IMAX强大的影音表现能力,让观众切身体会到“天灾”无坚不摧的可怕。谈到电视剧版将如何重现唐山大地震的场面时,导演姚晓峰表示,目前震后的废墟场景正在一片拆迁工地的基础上进行搭建和装饰。地震部分的戏份将启用电影版未使用的素材,并与电视剧拍摄素材进行剪接来实现。

  在剧中,陈小艺和张涵予将扮演年轻的父母,张国立出演姐姐小登的养父王德清,而佟丽娅、袁文康则将出演小登和小达姐弟俩。对于自己的角色,陈小艺表现得挺轻松,她表示,不怕观众拿自己的表演和电影版中徐帆的表演相比,因为两个人表演风格不同,诠释的方式也不同。

  张国立则透露说,电视剧中的养父王德清与电影版中的形象截然不同。在电视剧中,王德清与妻子关系紧张,因为自己的孩子夭折,他竭力要求妻子同意再收养一个孩子,姐姐小登因此进入这个家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