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想与郭富城情侣档挣钱 生孩子看缘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2日08:47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名模熊黛林(Lynn)前晚为周大福慈善晚宴任嘉宾,提到她与绯闻男友郭富城,近日各自频繁出动挣外快,她更对城城的行踪了如指掌,被问二人会否组情侣档一起挣钱,她大方承认有商量。Lynn说:“如果有客户要求,可以考虑。在工作方面,大家已有公识。不只视乎价钱,还要考虑品牌适不适合。如果有助增值提升自己,没酬劳也可以考虑。”眼见绯闻男女陈豪与陈茵媺,以情侣姿态合作出席活动得外间受落,Lynn也一脸羡慕地说:“看见他们外形挺配,感觉挺Sweet,自己就未试过一起工作。我不想被叫‘情侣档’,改为‘合作’好听一点,当然很期望和城城‘合作’。”

  平静度生日

  下月10号生日的Lynn,冀望今年可以平平静静度过,不想象往年成为新闻头条。她苦着脸解释:“以往生日都被很多传媒跟踪,想出外吃顿饭也不能。见他们苦等,又替他们辛苦,希望可以留在家平安度过。(请城城到你家过二人世界或吃火锅庆祝?)不好吧!近期已减少吃火锅,而且在家弄到一屋都有味道,不太好!难道要挖出一条地道才能离家出去?”

  喜欢小朋友

  工作密麻麻的Lynn,昨日又出席由她代言的per FACE Medic Spa开幕活动,与场内一众小朋友玩得投入。她直认喜欢小朋友,却不心急当妈妈。Lynn说:“生孩子是急不来,一切要看缘分,是上天赐予的礼物。要有的话自然会有,最好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