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称想50岁前结婚 网友喊熊黛林再熬4年

来源:京报网
2011年09月05日08:51
最近频有传闻指郭富城今年会与熊黛林拉埋天窗。但前日在广州为新片《全球热恋》做宣传的郭富城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结婚的问题一直都有纳入人生的计划,但是总觉得自己心底还有一些小小的愿望没有实现。而且,我希望自己能够完美地肩负起为人丈夫、为人父亲的责任。50岁之前会结婚。当然过了50岁再结婚也是有可能的。我周围很多朋友都是过了50岁才结婚的。”出生于1965年的郭天王今年不过46岁,因此保守估计“准天王嫂”熊黛林还要咬紧牙关再熬四年才有机会扶正。

郭富城称希望50岁之前结婚。
郭富城称希望50岁之前结婚。

  切磋演技:

  太空舱内失重感都是演出来的

  广州日报:《全球热恋》在广州试片,你和刘若英在太空舱里的一段爱情故事因为有失重的环境所以比平常地球上的爱情故事多了很多温馨的小细节。感觉你们在失重的状态演绎得非常逼真,是剧组特意找了那种真的具有失重效果的环境给你们吗?

  郭富城:不是。剧组给我们搭了一个很漂亮很大的太空舱。整个棚都是一个太空舱,但是在那个里面并不具有失重的效果,完全是靠我们自己演的,除了威亚(吊钢丝)之外,并没有任何辅助工具来帮助我们演出失重的感觉。

  广州日报:那你们究竟是怎样演出失重的效果的呢?

  郭富城:我找过很多资料,参考太空人的状态,包括他们行走的肢体语言,包括他们停留时候的状态,还有他们的衣服、头发等等。连太空舱里的机器布局我都有去了解。我跟“奶茶”(刘若英的昵称)吊威亚的时候要摆出失重的状态,不吊威亚在地面行走时就要注意表现出与地球上行走的不同,不然就很容易露馅。怎么去找那种失重的感觉呢?我让她想象在游泳池里行走的感觉。那种在水里遇到阻力费力行走的感觉。整个电影里面我们都是那个感觉。因为我们从一开场到最后戏份都是发生在太空的,我们根本就没有地球上面的戏。

  “奶茶”是第一次吊威亚,我比较有经验,所以我告诉她不可以吃太多东西,不然翻腾的时候胃就会难受、会吐。然后也不能喝太多水,因为吊着去洗手间也不方便。

  广州日报:最辛苦的是哪场戏?

  郭富城:在机舱外面修理的时候,发生危机的那场戏。穿着很厚的羽绒服,尽管我们是在冬天拍的,但那么厚的羽绒穿上就会出汗,穿那么多还要有情感的爆发,相当有难度。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