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4年内欲娶熊黛林 盼婚后生一子一女(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02日16:18
郭富城无意改变现在的生活模式。香港《明报》
郭富城无意改变现在的生活模式。香港《明报》

  中新网9月2日电昨日,郭富城、桂纶镁到广州出席电影《全球热恋》记者会,片中另一女主角刘若英早前低调结婚,令两人被追问婚期。今年10月46岁的郭富城,希望50岁前结婚,婚后育有一子一女,现距离目标只有4年时间。

  据香港《明报》消息吗,郭富城被问到何时宣布婚讯时,郭富城笑说:“结啦!”他随即解释是说笑,并表示拍摄《全球热恋》时,令他感觉每个人都需要恋爱。问他现在是否恋爱中,他说:“我不会明目张胆的讲给别人听,我的恋爱态度很低调,不会将私人感情一字一句讲出来,想有保护的空间。到时机成熟结婚时,我一定会讲,结婚是我人生规划其中一件事,但要看缘分及时间,加上我是工作狂又好胜,要作好准备,婚后要有一半时间给家人,目前希望50岁前结婚。”问到另一半是否会等,郭富城:“如果中意我,(就)会等!”至于生育问题,郭富城认为不是自己能控制,但他表示很喜欢小朋友,希望婚后生一对子女。

  郭富城公开大赞熊黛林演台湾偶像剧《拜金女王》演技有进步,是有潜质的演员。对于该剧收视差,郭富城力撑:“又不是太差,都有好多支持者。城市人生活节奏改变了,会自己安排时间。”

  近日内地禁止港台艺人亮相电视节目,郭富城演出的《快乐大本营》被抽起,他说:“做艺人好被动,配合公司安排,也要尊重电视台,不想破坏游戏规则。限制当然有少许影响,但有时演出未必一定看到,我不太计较出镜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