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坦白个人婚姻问题 天王嫂熊黛林还需煎熬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04日08:19
郭富城(资料图)
郭富城(资料图)


  最近频有传闻指郭富城今年会与熊黛林拉埋天窗。但前日在广州做宣传的郭富城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结婚的问题一直都有纳入人生的计划,但是总觉得自己心底还有一些小小的愿望没有实现。而且,我希望自己能够完美地肩负起为人丈夫、为人父亲的责任。50岁之前会结婚。当然过了50岁再结婚也是有可能的。我周围很多朋友都是过了50岁才结婚的。”出生于1965年的郭天王今年不过46岁,因此保守估计“准天王嫂”熊黛林还要咬紧牙关再熬四年才有机会扶正。广州日报:你希望下一步拍的新片是爱情片,那你自己的爱情呢?之前传闻说你今年会结婚?

  郭富城:不可能今年。当然结婚是在我的人生计划之内的。我身边很多朋友都结婚了有孩子了。当然我也想。但我是一个比较晚熟的人,每个人思想成熟的过程不一样,我比较单纯,我需要时间去建立对自己婚姻的感觉。因为你结婚之后必须要承担家庭的责任,做丈夫的责任,有了孩子之后还要做一个好父亲。我在还没有向这些方面迈进之前,希望能把工作做得更好。

  朋友们说我在工作上已经获得了很多的认同,但我自己还没有满足。我觉得还有一个空间可以去努力,这些都是需要时间的。当然我会规划结婚,人生最美满的当然是既有事业又有家庭和孩子。

  广州日报:那有没有一个年限呢?

  郭富城:不会超过50岁吧。超过50岁也无所谓。现在的男生看起来普遍年轻。很多事情其实早有安排啦。不过我总觉得,到你想结婚时你的思想会告诉你去做这件事情。当然我肯定不会因为被传媒老是催就跑去结婚。我希望在结婚之前自己再多拿两个影帝。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