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风车》完美收官 霍思燕李晨领衔收视保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1日10:09
霍思燕李晨携手《风车》
霍思燕李晨携手《风车》


  由著名导演孔笙执导,霍思燕、李晨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风车》,昨晚在北京卫视黄金时段完美收官。凭借着耐人寻味的情感包袱以及颇具老北京特色的古韵题材该戏一经播出,备受观众的认可。同为北京人的霍思燕、李晨在剧中扣人心弦的感情故事成为该戏不可或缺的命脉,两人精湛的演技以及地道的京腔更是成为该戏收视叫座的强力保障。

  在剧中霍思燕、李晨之间牵动人心的感情纠葛,让该戏饱受热议。痴情于梁尘(李晨饰)的兆欣(霍思燕饰)对其坚定不渝全然付出的心不仅令剧中的梁尘感动,也深深打动了观众的心。高龄产妇兆欣在抢救室和梁尘上演的催泪一幕更是让无数观众潸然不已。对于该角色,霍思燕本人更是倾注了十足的感情,不仅从家人身上找寻灵感,更是为还原老北京独特年代的京韵下足了功夫。

  近日,刚刚从纽约时装周华丽归来的霍思燕心情可谓大好,不仅在国外大放异彩,由其主演的《风车》更是凭借其接地气的真情流露以及与李晨精湛的演技让该戏屡破收视奇迹。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