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风车》 > 新闻动态

《风车》即将登陆BTV 李晨霍思燕戏外不来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08:43
《风车》主演宋佳
李晨和霍思燕剧照
《风车》李晨霍思燕剧照

  搜狐娱乐讯 (张倩/文)电视剧《风车》将于9月2日登陆BTV,昨日剧组在京举办了首播发布会,主演小宋佳、李晨、杨立新到场。剧中李晨与霍思燕有一段感情纠葛,当被问及戏外两人有无可能牵手时,李晨表示完全不可能。

  在成功拍摄《闯关东》《钢铁年代》《生死线》等热播剧之后,导演孔笙携《风车》再度来袭。此次演员阵容强大,除了被媒体热议的荧幕情侣李晨、霍思燕外,小宋佳及老将杨立新、韩童生的助阵也为该剧增色不少。此次,《蜗居》中的好男人韩童生变身大反派老舒,阴险狡诈,老奸巨猾。韩童生对这个角色的理解是:“他不是个坏人,只是行为比较龌龊,道德上有重大瑕疵而已嘛”。李晨借机曝出拍戏中趣事:“童老师把这个反派老舒演的很可爱,有一场戏他从轮椅跳起来的戏,特的特别有意思,害的我笑场,一晚上戏都没演好。”

  《风车》讲述了一段老北京城陈年往事,剧中梁尘(李晨饰)与天生丽质生性直爽的小姨(小宋佳饰)亲密无间,不料热恋中的小姨遭人陷害,百口莫辩中选择自尽。从此,四合院里原本感情亲密的几乎人家因此结怨,长大后的梁尘决定誓死抓出“凶手”,为小姨报仇,从此展开了几户人家错综复杂的情感关系和横跨两代人的爱恨情仇。

  李晨和霍思燕因电视剧《孽缘》而成为新荧幕情侣,两人在《风车》中再度结缘,演绎曲折情事。荧幕上两人谈情说爱,打得火热,而私下里两人的关系成为众媒体追逐的热点。当日,李晨一身帅气的复古西装出现在发布会现场,而却未见到霍思燕的踪影。当记者问及李晨与霍思燕是否能在生活中牵手时,李晨脸色大变,说出三个字:“不可能”。

  发布会当日,作为女主角的小宋佳身着碎花短裙低调亮相。提及剧中小姨一角时,小宋佳谈到:“我很幸运接这个戏,就小姨的这个角色到现在都很感动我,它性格很叛逆也很率真,敢爱敢恨,是个不平凡的姑娘。(主持人:其实这个角色就是我们对你的印象)呵呵,没有吧,就一女流氓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