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风车》 > 新闻动态

《风车》热播 李晨章龄之霍思燕深陷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6日12:04

  由著名导演孔笙执导,李晨、霍思燕、章龄之主演的电视剧《风车》目前正在北京卫视热播,“岩女郎”出身的章龄之首度与李晨、霍思燕合作,演绎出一段纠缠多年的三角恋故事,章龄之表示,通过这次合作,自己从师兄师姐级的李晨和霍思燕身上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在剧中,三人均是同住四合院,青梅竹马的邻居,在两个爱自己的女人之间,李晨选择了性格酷似自己小姨的章龄之,但是两个拒绝向世俗苟同的人在一起,始终要面临更多的劫难,虐身又虐心的十几年过去之后,他们的心底虽然还埋藏着那份爱,却已经再也回不到当初了。由于角色本身有大量苦情戏,对演员的心理素质是个很大的考验,章龄之起初也曾经觉得压力很大,幸亏与她对手戏最多的李晨经验丰富,对她多番照顾提点,令她很快学会了在角色和自我之间找到平衡点,令她获益良多。

  对于此次与李晨、霍思燕的合作,章龄之称相当愉快:“他们两位对我来说都是师兄师姐级的人物,这次合作对我一直很照顾,令我学到了很多东西。这部戏要求我们要讲京味十足的对白,我在这方面比较弱,他们两个就一直帮忙替我补课,现在回想起来,还满怀念拍《风车》的日子的,就算杀青之后,我们一直都还保持着联系。”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