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风车》今晚BTV开播 霍思燕与李晨再续前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2日10:40
霍思燕和李晨《风车》剧照
霍思燕和李晨《风车》剧照

霍思燕在《风车》中的造型
霍思燕在《风车》中的造型


 由著名导演孔笙执导,霍思燕、李晨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风车》,将于今晚(9月2号)正式亮相北京卫视,接档《永不磨灭的番号》面向全国开播。霍思燕和李晨因电视剧《孽缘》成为备受欢迎的一对荧屏情侣,这两个生活中的好友此番在《风车》中再度牵手,上演了一段纠结“虐心”的爱情故事。

  霍思燕与李晨再续前缘

  《风车》开拍初期,霍思燕进组第一天就在微博上大晒与李晨的“结婚证”。 对于与李晨的“亲密关系”霍思燕也直言与李晨已是相识十年的老友,近几年开始在戏剧合作上变得十分有缘:“上次是我推荐李晨演《孽缘》,这次换他推荐我演《风车》。”因为两人在生活中就是好朋友,感情非常真挚,再加上之前在《孽缘》中的愉快合作,霍思燕表示与李晨已经默契十足,《风车》里的感情戏配合更显游刃有余。

  霍思燕从家人身上找灵感

  霍思燕在《风车》中饰演的“兆欣”摊上了一个坏爸爸,仍然保持本性善良、痴情、明事理,她一直守在“梁尘”(李晨饰)身边,苦恋他多年,起初梁尘并不领情。不过,在兆欣不断地关心中 ,经过一点点感动的积累,梁尘终于“情感大爆发”,打从心底爱上了她。兆欣的坚持,使她最终赢得了自己的幸福。剧中两人饰演的角色年龄跨度都很大,从懵懂年少到成家立业,两人感情和生活中都经历了不少的波折:无论是双方家中亲人的阻挠,还是别的女性角色的出现,都让两人情海波澜不断。

  对于角色的选择,霍思燕表示“兆欣”身上有着家人的影子。“兆欣”令其回想起来小时候看着姑姑和奶奶如何默默又井井有条地操持着一个家的情景。

  霍思燕再演古色古香老北京

  据导演孔笙介绍,风车是北京特有的小孩子的玩具,用高粱秆做成的,很有北京味儿。除了富有北京味道的剧名,这部剧的主创99%都是北京人,霍思燕、李晨、杨立新、韩童生等地道北京籍演员的加盟,也让该剧更具老北京“风味”。不管是戏里的台词,还是剧组搭起的老北京街景,从演员的服装到室内的装潢,再到古香古色的老北京风貌的街景,都给这部电视剧烙下了鲜明的北京印记。该剧展现了北京近20年的发展历程和风土人情,京味十足,颇有平民史诗范儿。

  这也是霍思燕继《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后再度出演的老北京题材作品,其在采访中表示看剧本的时候就数度感动到落泪,相信电视观众们也一定会被感染和打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