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紫彤《掩护》热播 诠释为信仰放弃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0日14:15
杨紫彤“掩护”陆毅
杨紫彤“掩护”陆毅

杨紫彤《掩护》饰演康晶晶
杨紫彤《掩护》饰演康晶晶


  目前,由陆毅、刘涛、杨紫彤等实力演员倾情打造的爱情谍战剧《掩护》正在河南、山东、黑龙江卫视热播中。该剧的各位主演个性鲜明,拥有了大量的粉丝。尤其是主演康晶晶的新晋女星杨紫彤,可谓是积攒了大量的人气,这一人物本身呀在网络上引起了热烈讨论。

  《掩护》讲述了陆毅饰演的高志华是一个忠诚信仰,本分善良甚至有些胆小懦弱的机要秘书,从未受过特工训练,却孤身一人闯荡虎穴,谱写了一曲英雄赞歌。并且在恋人康晶晶的掩护下,成长为一个潜伏在敌人内部游刃有余的特工。剧中的康晶晶是个坚定信仰的完美特工,为了信仰,最终牺牲了自己,令人钦佩。

  杨紫彤出演过《时尚王国》、《阿诚》、《摩登新人类》等作品,每个作品的人物各有千秋,尤其是《摩登》中拜金女的形象叶莎莎,杨紫彤起初看到剧本前几集的时候,觉得叶莎莎太拜金,对于角色有些排斥,但最后看完剧本,叶莎莎为了弟弟的一切和善良的本质令杨紫彤决定演绎这个角色。《摩登新人类》掀起了一股新人类的风潮,叶莎莎也成为了观众热议的角色,杨紫彤用角色证明了自己。

  此次杨紫彤《掩护》中的康晶晶的一角,演绎双面佳人,在敌人面前是帅气的女特工,在爱人面前是温柔的未婚妻,两个身份的转变,可谓是剧中一大看点。杨紫彤表示:“我很喜爱这个角色,有着坚定的信仰,最后为了高志华的牺牲,实质也是为了信仰放弃自己的生命。”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