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掩护》热播三省 杨紫彤好评如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6日11:13
杨紫彤剧中代号“海冬青”
杨紫彤剧中代号“海冬青”

杨紫彤陆毅剧照
杨紫彤陆毅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高梓博执导,汇集了陆毅、刘涛、朱永滕、杨紫彤实力演员倾力打造的爱情谍战剧《掩护》目前正在河南,黑龙江,山东三大卫视热播之中。在剧中,杨紫彤诠释的中共特工康晶晶神通广大,受到观众喜爱。

  《掩护》讲述了中共党员陆毅饰演的高志华从一个机要秘书受命潜伏国党内部,获取情报,在潜伏过程中,面对了种种磨难,在血与火的考验中,在生与死的历练下,高志华从一介书生逐渐成长为一个内心像石头一样坚强、有血性、懂爱情、人性化十足的英雄特工。在这个过程中,受命掩护高志华的康晶晶功不可没,平时在医院做护士,有了任务,化身特工“海冬青”,获取情报。她在敌人面前威武,在爱人面前善解人意。

  杨紫彤出道以来,出演过许多精彩的角色,《时尚王国》中独立职场女周恬、《摩登新人类》中善良傻气的拜金女叶莎莎等等。此次在《掩护》中康晶晶的角色,杨紫彤表示:“康晶晶是我看完剧本后喜欢的角色,她机智、聪明,有着坚定的信仰,拥有大爱的情怀,为了组织甚至牺牲自己的生命,很佩服这个角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