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紫彤《摩登》热播 倒追胡歌豪门梦碎归现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15:29
杨紫彤《摩登》热播 倒追胡歌豪门梦碎归现实
杨紫彤《摩登》热播 倒追胡歌豪门梦碎归现实


汇集了感性、理性、知性、野性四位典型女人和优雅、痞气、酷劲、憨厚的四位典型男人的《摩登新人类》自地方台播再到首轮上星,一直获得了大批粉丝的关注度和超高收视率,如今该剧又在南方电视台再播,观众观看热情不减。该片的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注入强烈的青春兴奋剂,每个人物都是当下社会新人类的鲜明写照,这也是观众一直热情不减的魅力所在。其中杨紫彤饰演的“拜金女”叶莎莎也受到大批网友的喜欢,称她“拜金的都这么可爱!”

  在剧中杨紫彤饰演的叶莎莎是一个过气小模特儿,她是美丽的小弄堂之花,16岁便赢得中国模特儿大赛冠军,风光一时。被母亲从小到大按照“打入上流社会”的豪门媳妇教育着。而姜超饰演的“华仔”是个重情义,心地善良,为了朋友两肋插刀,对爱情忠贞不二,也是叶莎莎的忠实粉丝。在叶莎莎追求上流社会一次次迷失的时候他都在身边不离不弃,并最终抱得美人归。

  杨紫彤也是首次挑战“拜金女”这样的角色,私下生活大大咧咧,不拘小节的她坦言“性格跟自己相差太大了,但挑战这样的角色挺好玩的,并且和这么多优秀的演员一起合作,一起学习,学到了很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