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山聪戴“婚戒”亮相 承诺保护何超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9日08:52
戴上潮戒的陈山聪昨日“复工”及正式受访,他认为要“公私分明”,抗拒与超云情侣档赚钱。.jpg
戴上潮戒的陈山聪昨日“复工”及正式受访,他认为要“公私分明”,抗拒与超云情侣档赚钱

戴“婚戒”亮相
戴“婚戒”亮相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山聪与赌王何鸿燊爱女何超云甜蜜拍拖数月后,昨“正式复工”剪彩赚钱。有爱情滋润的山聪明显“发福”,左手无名指更戴上潮戒,令人联想戴上“婚戒”的他虽否认戒指有特别含意,但对三太陈婉珍指若超云怀孕会帮忙带,山聪认真许下承诺:“我会好好保护她!”

  陈山聪与今届港姐冠军朱晨丽昨日到MIKIKI商场为BLU SPA主持剪彩仪式,但山聪比原定剪彩时间迟了15分钟到场,他受访时解释:“不知道,经纪人说是这个时间。今日不是什么正式复工,上次已有出来过,只是没做访问。”问到‘云山恋’后有没有加酬劳?他说:“没问呀,一向都是有工作做就做,合理价,工作量和以前差不多。(现在不怕没活干?)不是。”

  谈到三太陈婉珍指如果超云怀孕会帮忙带,山聪则说:“这些只是假设性问题。(你们好小心?)那私人的问题不答了,我当然会好好保护她啦。”山聪似乎快速融入何家,中秋更有份陪赌王赏月,大有机会当赌王的乘龙快婿,山聪否认说:“我只是超云的男朋友,我都知道大家关心我们的感情事,希望大家给点空间我们。”

  超云和山聪自公开拍拖后,两人明显“心广体胖”,山聪疼爱超云说:“她不胖,和之前差不多,她也是吃东西很少。我就之前跑马拉松暴瘦,现在也是胖了几磅,最近开剧做大富商要胖一点,太瘦不够Power。(何家女婿条件是不是要胖胖的?)我都说我只是何超云的男朋友。”

  否认遭无线雪藏

  山聪又否认只顾拍拖不拍剧而遭无线雪藏:“没收过雪藏通知,之前家里突然有事向公司请假,之后就去了英国接超云,以往每年我都有三、四个月放假没开工,以前你们没这么留意我而已。处理好家事又未接到剧就放假。”山聪指公司也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故没召见他解释,早前跟超云与乐易玲饭聚聊天也不是为“破冰”,并强调与乐小姐向来沟通良好。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