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超云将追究不实报道 为男友陈山聪讨公道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8月19日08:41

  本报讯 赌王女儿何超云率先向港媒承认与陈山聪蜜运中,日前,她现身公开活动,其间谈到某周刊对陈山聪的不实报道,何超云气上心头,为爱郎不惜采取法律行动,力保刚萌芽的恋情!

  香港记者问她恋情公开了心情如何?何超云说:“挺开心,不过我有话想说,有本周刊出了一些不实的报道,我已经叫律师出律师信声讨他们诽谤。”

  记者问何超云可不可以具体一点说说是哪方面的诽谤?她说:“整篇报道都失实。”

  记者问何超云:“你有没有给他钱付前妻赡养费?”她说:“当然没有啦,这些律师会做。”她又表示是陈山聪与前妻分开后他们才在一起的。

  记者问何超云有没有给钱陈山聪?她说:“我跟他完全没有金钱瓜葛。”

  记者问何超云介不介意被人说女尊男卑?她说:“当然介意,如果写得太离谱真的接受不了。”

  那么,何超云的父母是不是反对两人的恋情呢?对此,何超云明确表示妈妈没有反对,她早就已经知道,爸爸在两人去旅行前已经知道,爸爸还跟他开玩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