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山聪拍拖看时装秀 被封贱男何超云心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1日14:10
何超琼与妹妹超云及陈山聪合照,并送上祝福
何超琼与妹妹超云及陈山聪合照,并送上祝福

超云先送男友陈山聪回家,之后才返自己寓所
超云先送男友陈山聪回家,之后才返自己寓所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赌王何鸿燊千金何超云,与男友陈山聪正处于热恋期,沉醉于二人世界。这对小情人前晚首次公开拍拖亮相,他们在GUCCI秋冬时装展全程很缠绵非常,欣赏时装秀时,更喁喁细语。超云被山聪哄得甜笑,旁若无人。

  自从何超云确认陈山聪男友身分之后,两人不再避忌,大方晒亲密,前晚更甜蜜地手牵手亮相,成为全场焦点。陈山聪肩负护花重任,以免女友受惊。

  与超琼开心合照

  两人入场前先站好让传媒拍照,陈山聪轻扶超云纤腰,之后入场看秀,其间不时喁喁细语。超云的同父异母姐姐何超琼与他们坐在同一行,中间隔了薛芷伦,姐妹初时没甚交流,其后超琼与两人开心合照,超琼日前说替超云拍拖开心。

  男友被封贱男 超云心疼

  欣赏完表演之后,超云与陈山聪乘车离开,超云先送男友返阳明山庄,之后再乘车回家。超云日前发火不满两本周刊诽谤,她已正式发律师信向周刊追究,保护爱郎及家声。

  超云一再强调陈山聪没有用她的钱,对于男友被封贱男,她感到好心疼。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