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超仪赞陈山聪好人 对何超云恋情无意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8日07:57
超云带山聪回家见家长,好温馨。
超云带山聪回家见家长,好温馨。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何超仪(在线看影视作品)与Hardpack成员Kevin昨日现身新城电台,为他们合作的新唱片宣传。提到超仪的同父异母妹妹何超云公开承认与陈山聪拍拖,超仪猛说无意见,但其夫陈子聪(在线看影视作品)被拉上与陈山聪比较,她说:“无意见,无所谓!”超仪表示跟陈山聪差不多同期出道,所以早已认识,问到对陈山聪的印象?她说:“好人!”

  陈山聪被指靠女友而得新外号“拖鞋聪”,超仪闻言也被吓到:“哗!我无意见!”觉不觉得跟何家淑女拍拖的人特别大压力?超仪说:“不是吧!”

  无向赌王报喜

  超仪指新碟销量不错,最近也忙于巡回内地演出,非常过瘾,遗憾香港的政府部门不批准搞沙滩秀,她说:“其实香港也需要户外活动,那大家就不用游行!”问到有否向赌王父亲何鸿燊汇报好成绩?超仪说:“为什么要告诉他?又不是他投资,不讲他了!”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