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星否认遭封杀:听我指点是他们的造化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敏晔 甜甜
2011年09月17日11:01
金星疑遭封杀
金星疑遭封杀

  上周,金星意外缺席浙江卫视《非同凡响》,一度引起遭“封杀”猜测。今晚22:00,金星再次回归“非凡”赛场,明晚21:05还将领舞东方卫视《舞林大会》,对于“毒舌”一说,金星再口出狂言,“(明星)听我指点,是他们前辈子的造化!”

  据称,上周传言遭遇《非同凡响》封杀后,金星感到莫名其妙,表示哪怕是推掉所有通告,也要回归“非凡”,“一方面是回应传言,另外一方面,也是因为对非凡的选手确实有了很深厚的感情,我真的特别想同大壮小胖、曹轩宾他们走到最后。”

  而自担任“舞林”评委,从评阿宝“像农民工进城”到讽巩新亮“卖弄性感像卖肉”,金星一次次对明星毫不留情的评价,不止一次让人产生质疑,难道金星不怕得罪明星?金星还真不怕,“能听我指点,是他们前辈子的造化!”不过,金星也承认明星挺怕自己,“他们一看见我就低头走了,真是的,怕什么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