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巩新亮惊艳亮相舞林大会 遭金星嫉妒其性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5日14:55
巩新亮惊艳亮相舞林大会
巩新亮惊艳亮相舞林大会

性感女神MiuMiu巩新亮
性感女神MiuMiu巩新亮


  在昨晚东方卫视播出的《舞林大会》上,性感女神MiuMiu巩新亮一身黑色高开叉亮片舞裙惊艳亮相,遭“毒舌”评委金星嫉妒其性感,两人现场PK性感。

  一直以来都是以性感的形象亮相MiuMiu巩新亮,从未接触过舞蹈表演,此次参加舞林大会第一次挑战伦巴、恰恰和现代混合舞风的舞蹈。在排练厅,MiuMiu巩新亮光衣服就试了5、6套,因为不知道到底什么衣服适合这样的舞蹈,而舞伴也对MiuMiu巩新亮的敬业精神赞不绝口,由于高强度的舞蹈学习与训练,身材姣好的她因为腰间没有赘肉,在做一些托举动作时无奈被舞伴举得“骨头痛”。昨晚,MiuMiu巩新亮一身黑色高开叉亮片舞裙衬托得身材凹凸有致,舞动间美腿展露无遗,伦巴、恰恰和现代舞步配以电影插曲和相亲节目的形式,让这场《非诚勿扰》魅惑难挡,瞬时引爆全场。然而评委对她的表演颇有微词,“毒舌”金星的一句“女人的性感跟露多少肉一点儿关系都没有”,引开了一场女人间的性感PK。

  对于巩新亮的妖媚撩人,金星并不认为这是真的性感,只是“男人喜欢”从而“有市场”的性感。巩新亮毫不示弱地回敬:“既然有市场,所以我要继续跳啊”。而主持人王冠一句“金星老师,你能不能上台给我们展示一下什么是女人的性感”更是火上浇油。上一场主持人王冠就曾想邀请金星上台表现舞姿,不过被金星一句“要我上台,重新谈价钱”给拒绝。但这次,在全场观众期盼的掌声里金星也沉不住气了,“我不用跳舞,我们两个从舞台两边走过来,你们就知道什么是性感了”。两人擦身而过的那一刻注定成为《舞林大会》最经典也最性感的瞬间。年轻的巩新亮似乎更讨好观众,连主持人程雷也说,“我怎么觉得巩新亮更性感呢”,金星似乎有点挂不住,只能说,“ 所以她在中国有市场啊,中国男人就喜欢这样的”。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