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莫文蔚婚纱照曝光 群星搭档感慨泄“天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7日14:21
父女鬼马无厘头
父女鬼马无厘头

莫文蔚和陈奕迅
莫文蔚和陈奕迅

  即将在十月举行婚礼的莫文蔚婚纱照近日在网上曝光。照片非常唯美,加上南非阳光普照的景色更加突显出她幸福甜蜜的样子。刚刚与莫文蔚合作完《东成西就2011》的众多明星搭档们,不约而同地以戏中角色的口吻发出了对这组婚纱照的感慨。《东成西就2011》是香港著名喜剧导演刘镇伟的新作,即将于今年11月贺岁档与广大影迷见面。拍摄期间,众多明星合作默契,经常互相激发喜剧灵感。也许是他们还没有过够戏瘾,此次纷纷以戏中角色的口吻发表了对莫文蔚白马婚纱照的感慨。这些很多都十分独特,甚至大有提前剧透之嫌。据刘镇伟导演透露,《东成西就2011》讲了一个天神被贬凡间的故事,难道这次的集体感慨,就是众人在向影迷们泄露天机?

  周董(陈奕迅饰演):“钟小姐,我就知你绝非凡人。你的坐骑彰显了你高贵的身份。我在这里祝女天神幸福万万年~~~ 不过,拜托可否先把欠我的钱还上。”

  小方助理(方力申饰演):“天神小姐,我们家老板看您的婚纱照眼睛有点儿直,口水有点儿流,但不代表他会放过你。别人祝你幸福,我祝你幸运。”

  阿B(钟镇涛饰演):“啊~~~ 我那动不动就拿刀威胁老爸的亲女儿换上婚纱竟然如此漂亮。一想到你就要离开爸爸的怀抱,即将去祸害别个无辜少年,我就想哭。 呜~~~”

  嘉嘉(黄奕饰演):“哎呦,拍得不错啊。大手笔诶。那,我说准女婿啊。北京二环内有房不?接俺闺女下班的车是加长的不?瑞士银行里有存款不?年收入Money能到八位数不?还有有给我的聘礼吗,不满意我的女儿可不能嫁呀!”

  欣欣(邓丽欣饰演):“钟小姐,我们天神在凡间要保持低调,虽然您保持了天神级别的美貌,但完全没有必要再拍摄出天界一般漂亮的照片。你的行为涉嫌触犯《有关天神下凡需要遵守的十个规定》,领导也许要治你的罪。你知道,我不会徇私的。”

  小兵(房祖名饰演):“小姐的婚纱照太唯美了,真乃我毕生所见之极致。尤其是那头白马,尊贵、高大、威猛、器宇轩昂。可惜,始终是头马。”

  言成玉(谭维维饰演):“啊,这天真蓝;啊,这草真绿;啊,这纱真白。钟小姐,我本应先祝你幸福的,但是,看到你的照片我突然有了灵感,我要唱歌给你听。”

  温奇(苏永康饰演):“哎呦?骑马就不会被碰瓷了。天神妹妹好智慧啊。等俺当了明星,俺不送俺梦中情人宝马咧,俺也送她一匹真马。”

  大雄(郑伊健饰演):“小笼包很好吃,实乃婚宴之必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