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莫文蔚感谢家人关心支持 崇拜哥哥像活字典(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02日08:47
莫文蔚自称很幸福﹐从小到大获家人无限量的支持。
莫文蔚自称很幸福﹐从小到大获家人无限量的支持。
莫父出书,全家捧场。
莫父出书,全家捧场。
一家四口与德籍准夫婿(左二)。
一家四口与德籍准夫婿(左二)。

  莫文蔚(Karen)生于书香世家,自出娘胎开始,她便获父母给予最优质生活及供书教学,培养她成为一位琴棋书画、品学兼优的“香港最杰出学生”。莫文蔚有今天的成就,功劳全归于莫爸爸和莫妈妈的开明教导,更被喻为圈中的模范家庭。

  口述:莫文蔚

  从小到大父母和哥哥都很照顾及宠我,所以童年过得很开心,很佩服爸爸妈妈的一套教育方式,他们不会管太严或太放纵,从小跟我讲道理,家中的规条各适其适,例如吃饭要等齐人,去厕所离开桌子要先问一句,小朋友需要管束,慢慢培养成长。

  最崇拜哥哥

  父母都是我的学习对象,爸爸是家中的大儿子,十分孝顺。而身为一家之主的他好保护家人,每次家中出现蟑螂,有爸爸在就安心,而且他煲汤真有一手,经常煲滋润靓汤给我养声。我跟妈妈就更加亲密,大家都是女人,经常谈心,好像姐妹一样。我很崇拜哥哥,小时我像个男生,经常黏着他跟他的男同学一起玩耍,他很厉害,像一部活字典,问什么都会答;哥哥还未结婚,是独行侠,最重要是他开心便可。

  很多人都梦想将来有个怎样的家庭,但我从小到大都没有这样幻想过,可能自己家庭已经很幸福,我做什么这个家庭都会无条件支持,很幸运出生在这个家,不是金钱物质上富有,而是家人的关心和支持。

  为目标奋斗

  有目标是我做人宗旨,当年中五会考知道考取好成绩就有奖学金去意大利升学,经过努力,最后顺利拿了这个奖学金,当时真的很高兴,因为那间学校就算有钱也不能入读,要够厉害,而且机票住宿、学费什么都包,绝对是一种成就感,我绝不是为了脱离父母而想离开,而是为了自己努力获得的满足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