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金哲张桐投身抗日 《晋阳秋》里绽放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6日11:54
李金哲洋气造型照
李金哲洋气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根据著名军旅作家慕湘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晋阳秋》在山西悄然开机。该剧讲述了省城爱国知识分子,在党的领导下投身抗日战争的英雄事迹。作为今年爱国主义题材的代表剧目,该剧导演雷献禾钦点两大实力青年演员李金哲张桐并肩作战,一同绽放青春光彩。

  随着热播剧《中国地》的第三轮热播,李金哲扮演的赵永志在众多个性鲜明的角色中脱颖而出,让广大观众记住了这位隐忍坚强,不屈不饶的血性男儿。由于李金哲在《中国地》中的精彩演出,使得他成为新一代的实力硬汉,也几乎成为同类角色的首要人选。在李金哲洋气的外表下,并没有掩盖他的表演实力,突破性的大胆演出,不仅让他受到了同类题材的一再邀约,更证明了他在角色塑造上极强的可塑性。据悉,《晋阳秋》导演雷献禾就是通过李金哲在《中国地》中可圈可点的表现,当即决定启用他担任剧中角色。至此,这位实力硬汉走出《中国地》,也走出了自己的一番天地。据了解,此次李金哲在《晋阳秋》中饰演的是一位队长冯维忠,他与另一位实力演员张桐将上演一段针锋相对的精彩对手戏。

  据悉,该剧目前正在太原及周边地区取景拍摄,在尊重原作的基础上,该剧的故事情节做出了较大调整,重点丰富了人物形象。对于这次和另一位实力演员张桐的荧屏较量,李金哲也做足了充分的准备,预计该剧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程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