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女县长”李沁走马上任 《晋阳秋》太原开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5日16:26
李沁最新写真
李沁最新写真


  改编自军旅作家慕湘同名小说,讲述省城爱国知识分子,在党的领导下投身抗日战争的英雄事迹的献礼剧《晋阳秋》,近日在山西太原悄然开机。该剧由曾执导过 《离开雷锋的日子》的知名导演雷献禾执导,演员阵容包括曾在《建党伟业》、《中国1921》和新版《红楼梦》中饰演杨开慧及小宝钗的人气新星李沁;在《铁梨花》、《红槐花》等影视剧中表现不俗的青年演员张桐;曾出演《永不瞑目》、《大雪无痕》的曹力以及“黄金配角”姚安濂等。

  刚刚在青岛拍摄完成电视剧《守望的天空》的李沁,基本没怎么休息,便马不停蹄地赶往山西太原,进驻《晋阳秋》剧组。在这部戏中,李沁出演的人物是毕业于山西大学的女大学生兰蓉,后成为牺盟会派晋源县县长,是一位骑马挎枪的巾帼英雄。虽然此前李沁也演过杨开慧等革命人物,但骑马挎枪却还是头一次,所以对于这个人物,李沁自己也充满期待。(卢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