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川西剿匪记》 > 新闻动态

《川西剿匪记》开机 张桐人鬼角色大转换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赵楠楠
2011年07月05日08:18
  京华时报讯(记者赵楠楠)前天,由张桐、苏岩主演的电视剧《川西剿匪记》开机拍摄。张桐在剧中扮演情路坎坷、命运多舛的周致斌,他故作神秘地说:“我这次演的是一个从人到鬼、从鬼到人的人,要探究人在面对极端扭曲情况时的精神状态,说实在的我心里也没底。”

  《川西剿匪记》讲述在新中国诞生前,川西山区一对青年男女生死相爱的传奇故事。剧中,张桐和苏岩出演一对苦命鸳鸯。总导演熊郁说:“该剧不同于以往的剿匪剧,重点不是深山老林里的猫鼠游戏,而是着眼于人物在乱世中的命运,讲的是人的挣扎、抗争和回归。我们希望每个镜头都能让观众感受那种乱世中生存的艰难,这样才能理解川西剿匪不仅消灭了顽匪,还解救了很多灵魂,让人获得新生和幸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