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桐宁静做客《影视风云路》 喜忧参半伤元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7日09:04
张桐做客《影视风云路》
张桐做客《影视风云路》

张桐表演相亲小品
张桐表演相亲小品

张桐<a href=
张桐宁静


  搜狐娱乐讯 由张桐、宁静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红槐花》正在多家卫视热播,昨日,二人一同做客北京文艺频道《影视风云路》,从戏里聊到戏外,屡屡爆笑捧腹又时而感怀触动,气氛十分活跃,让两位演员喜忧之间感叹太伤元气!

  合作两次默契多 互相取笑嗓门大

  从《奢香夫人》的对立仇敌,到《红槐花》的亲密恋人,张桐和宁静角色的转换仅相隔数日。凭借默契,两个人从《红槐花》开拍伊始就十分顺利融洽。节目现场,主持人考验二人的默契,笑料不断。张桐直言不讳宁静生活里像个男人,而宁静眼里张桐平时就是个极品宅男和书虫。在剧中,一个是豪爽的猎人,声音浑厚洪亮,一个是倔强的村姑,声音高亢有气势,嗓门不相上下,二人都笑称对方嗓门更胜一筹。

  宁静遗憾认识许久不曾共餐

  别看戏里两个人合作默契十足,私下里,彼此却很少沟通。宁静评价张桐谦虚好学,业务扎实。在片场鲜少看见他和大伙聊天,即使聊天也几乎是剧本方面的事,剩下的时间,张桐就戴着眼镜看书喝茶去了。为此宁静还有些遗憾,两个人认识这么久,还不曾单独吃过饭,每次约张桐,张桐都是在拍戏,档期满满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