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贾青登台献歌中秋晚会 重现“青蛇”造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5日18:30
贾青古装造型惊艳
贾青古装造型惊艳
贾青“青蛇”造型献歌2011秋晚
贾青“青蛇”造型献歌2011秋晚

  搜狐娱乐讯 9月13日,影视当红女星贾青应邀登上北京电视台中秋晚会,演唱了经典电影《青蛇》的主题曲。当晚,贾青以古装造型惊艳登台,青衣碧袖,暗香浮动。在贾青的低婉吟唱中,尽显卢沟晓月的唯美画卷。

  今年北京台的中秋直播晚会在燕京八大景之一的“卢沟晓月”卢沟桥畔举行,此次邀请到了两岸三地众多明星登台献唱、共襄盛举。当年由人气选秀歌手出道的贾青今年再次收到了中秋晚会的橄榄枝,受邀演唱歌曲《流光飞舞》。当晚,舞台上青纱幔帐,贾青身着古装,身姿轻盈,水袖蛇舞现身舞台,造型穿越神似《青蛇》中的张曼玉。之后边唱还边被两名彪形大汉抬到主舞台,霸气十足,尽享女王待遇。

  据悉,贾青当晚在参加完北京台中秋晚会后,立即赶赴江苏宝应,准备拍摄新戏《游击兵工厂》。(丁丁/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程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