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贾青工作邀约不断 实力演技被认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10:31
贾青
贾青


  最近正在各地热播的电视剧《圣堂风云》和《三十而嫁》让其中的女主角贾青再次受到关注而人气暴涨,通稿满档邀约不断,其精湛的演技也受到了多方认可。

  在《圣堂风云》和《三十而嫁》中,贾青扮演了有双重身份的富家千金和整日想嫁入豪门的黄金剩女,前者冷静心思慎密,后者张扬又有点无厘头,贾青很好的诠释了这两个角色。从出道至今,贾青的每一部作品每一次亮相都会让观众眼前一亮,而今年她又转战大荧幕拍摄了《鸿门宴》,电影还未上映就凭借之前的表现而获得了某影视大典的“电影最期待新人奖”,可见。据悉,贾青的档期已经排到了明年,现在热拍的《神枪手》9月初杀青,下部戏也将在9月中旬开机,这期间还有电视,杂志活动等媒体邀约不断,而本打算陪妈妈去旅行的计划也因为繁忙的工作而取消。“因为自己很喜欢这个职业,虽然大部分日子都是在忙碌在拍戏不能陪家人和朋友,但是这种忙碌的状态会让我感到很充实,很感谢家人的理解,这已经是我第三次“失约”妈妈了,希望下部戏拍完能有时间陪她去旅行。”贾青如是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