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贾青将献歌北京秋晚 与偶像零距离“接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15:31
贾青(资料图)
贾青(资料图)


  近日,刚刚在新戏中杀青的青年演员贾青又接到北京电视台的邀请,将参加北京电视台中秋直播晚会,重新演绎经典电影《青蛇》中的插曲,贾青笑称能够重新翻唱这首歌曲,也算是与偶像一次零距离的“接触”。

  今年北京台的中秋直播晚会将在享有燕京八大景之一的“卢沟晓月”卢沟桥畔举行,会邀请两岸三地当红艺人来演唱与月亮有关的歌曲,欲打造一台古今交融,动静相宜的月亮歌会。这也是贾青即今年北京卫视环球春晚后第二次亮相北京电视台的大型晚会,能够再次受到邀请,贾青感到很高兴并透露:能以这样的方式和那么多观众一起共庆中秋真的很开心,而且当晚我演唱的歌曲是我的偶像王祖贤主演的电影中的插曲,也算是和偶像“零距离的接触”吧,听工作人员说我会以很另类的古装造型出现在舞台上,至于是什么样的造型我现在也没有看到服装,所以我也很期待。这两天,贾青一直在排练中秋晚会要唱的歌曲,希望能够给观众一个完美的呈现。

  据悉,本次主题为“天涯共此时,幸福在北京”的中秋大型歌会12日晚将在北京卫视和北京文艺频道同步直播,相信到时贾青会给大家带来听觉和视觉上的享受。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