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圣堂风云》台湾热播 贾青迸发谍战爱国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2日15:52
贾青
贾青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吴奇隆、贾青、李威等主演的年代动作大戏《圣堂风云》登陆台湾TVBS-Asia,剧中的雷茵茵是一个拥有双重身份的人物,一方面是商会会长的千金,另一方面则是地下党重要成员,每次以二马身份出现的时候总是以男装形象示人。贾青说自己从小就是有点男孩子的性格,也曾经想过如果自己是男生的话会要怎样生活。《圣堂风云》里,贾青总算是过足了当男人的“瘾”。

  对于首次出演这样的角色,贾青称对自己是个很大的挑战,也让自己的演技有了提高。这个角色也是自己最喜欢的,因为可以在一部剧中体验两种不同的生活。但这一两年来星运亨通的她简直令其他女艺人眼红!贾青靠的除了她独特魅力和一身好演技外,就要归功于他独特的亲切魅力了。让她成为了内地炙手可热的人物,也是内地女明星最大的公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