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毕有财》杀青 吕一告别剧组称“不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8日11:40
吕一 《毕有财》剧照
吕一 《毕有财》剧照


  《毕有财》以中国社会几十年来的时代变迁为剧情发展线索,将毕有财一家在社会的不断发展中所经历的各种风风雨雨以写实的方式再现,将现实生活的变化给人们带来的思想与观念上的各种碰撞展现得淋漓尽致。吕一在剧中饰演的惠儿虽然温柔善良,不过在自己的生活与情感上还是不可避免地与父母以及兄弟姐妹产生了各种纠结。吕一通过自己对角色的细腻把握,成功地演绎了惠儿在生活中遇到的种种冲突与矛盾。而她与父亲毕有财之间难以割舍的血脉亲情也在剧中得到了更多的展现。

  新生代人气女星吕一,近日因年代大戏《菩提树下》中女一号“镜心”而备受关注,她清新、柔美的形象也让人们印象深刻。而她在《毕有财》中横跨多个年龄段,把一个14岁的清纯少女一直演绎到50多岁,对于人物在诸多细节上的处理也得到了导演以及片方的认可。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