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菩提树下》即将开播 吕一领衔悲情女一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1日09:08
吕一《菩提树下》剧照
吕一《菩提树下》剧照

吕一写真
吕一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慈文、辛迪加以及四川电视台联合打造的2011年度苦情大戏《菩提树下》将于7月22日(本周五)20:15分登陆深圳电视剧频道黄金档剧场。该剧由吕一、刘恺威、杨蕊、钟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张译木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新锐女星吕一在剧中领衔女一号镜心悲情出演。

  电视剧《菩提树下》以一场瘟疫为线索展开了两大家族二十多年的恩怨情仇,四个年轻人之间的情感也因为家族之间的关系而变得更加复杂。吕一饰演的镜心是一个经历过很多苦难的人,她与刘恺威、钟汉良之间的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也让她的遭遇更加地惹人怜悯。该剧是“情感剧小天后”吕一继《雪在烧》、《新一剪梅》后又一苦情大戏,她在剧中的催泪效果堪比年初热播剧《爸爸别走》。

  《菩提树下》未播先热,许多观众对于镜心在剧中的命运发展非常关心,导演赖水清对吕一的实力演技更是十分满意。而镜心也理所当然地成为本剧最值得期待的角色之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