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吕一《杨善洲》首映 “天使在人间”催泪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3日13:50
《杨善洲》剧组合影
《杨善洲》剧组合影

吕一讲述“天使在人间”
吕一讲述“天使在人间”


  搜狐娱乐讯 由吕一、李雪健、奚美娟、陶虹、李晨、艾丽娅等主演的电影《杨善洲》首映庆典将于今晚19:35分登陆央视电影频道《首映》栏目。新锐女星吕一在影片中饰演杨善洲的小女儿杨静香,她在录制现场含泪讲述杨善洲的动人事迹,而一句“天使在人间”更是催泪全场。

  电影《杨善洲》由国家广电总局筹拍,董玲执导,是一部讲述基层党员干部奉献精神的主旋律电影。这是吕一首次参演主旋律题材的电影,也是首次与李雪健在银幕上父女搭档。吕一饰演的小女儿乖巧懂事,虽然8岁得时候才第一次见到自己的父亲杨善洲,但却是受杨善洲精神影响最深的一个女儿。吕一将杨善洲视为来到人间的天使,她简短而饱含深情的讲述催泪全场,让人们对这位可歌可泣的老人敬佩万分。

  据悉,吕一在录制当天还见到了现实生活中杨善洲的小女儿,两人在现场的真情互动也让工作人员感动不已。据悉,《杨善洲》也将作为建党90周年重点献礼片于19日在全国各大影院公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