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吕一助阵《杨善洲》首映 含泪讲述感动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7日14:04
吕一讲述“天使在人间”
吕一讲述“天使在人间”

吕一深情讲述感动全场
吕一深情讲述感动全场

吕一为《杨善洲》海报签名
吕一为《杨善洲》海报签名


  搜狐娱乐讯 昨天下午,人气女星吕一与李雪健、奚美娟、陶虹(在线看影视作品)、艾丽娅等一起助阵央视电影频道《首映》栏目录制,为主旋律电影《杨善洲》宣传造势。吕一在该电影中饰演杨善洲的三女儿杨静香,而在当天的录制现场,她也含泪讲述了杨善洲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事迹,女儿对父亲的深情仰望也让现场的人们数度哽咽落泪。

        《杨善洲》以云南保山区原地委书记杨善洲为原型,塑造了一个永远把人民群众利益置于个人利益之前的基层领导干部形象。吕一在《首映》录制现场以杨善洲三女儿的身份深情讲述了父亲杨善洲在自己成长过程中的各种印记。8岁的时候才第一见到父亲杨善洲;中学时候一直跟着父亲住在单位宿舍学习;考试落榜之后父亲对自己的鼓励……在“小女儿”吕一的深情表述中,父亲杨善洲的光辉形象鲜活地呈现在眼前。吕一用“天使在人间”简短地展现了杨善洲这位老人给世人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两人之间的父女情深更让现场的观众潸然泪下。

        据悉,《杨善洲》将于7月10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而节目《首映》也将于7月13日19::35分在CCTV_6电影频道准时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