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虎头要塞》亮相红色献礼季 周菲为爱走天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3日10:38
周菲《虎头要塞之细菌》剧照
周菲《虎头要塞之细菌》剧照


  伴随着“红色献礼季”的拉开帷幕,系列电影《虎头要塞》已登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青年演员周菲在《虎头要塞之细菌》中颠覆形象,饰演日本军官的情妇杏子。为寻求爱情,不惜怀着身孕,千里迢迢赶赴异国寻找自己的男人,而将自己深入陷阱。因此,剧中的周菲也被誉为剧中最为痴情的角色。

  周菲为爱走天涯 身陷险境引人同情

  由香港著名资深导演胡明凯执导的系列篇《虎头要塞》,主要讲述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一群抗战勇士在中国边境为抵抗日军的侵略,誓死保卫虎头要塞的英勇事迹。影视圈初绽光芒的周菲在《虎头要塞之细菌》中饰演的日本女人杏子,与日本军医森口相爱,却无奈森口已有妻子,这段恋情注定得不到祝福。剧中的她痴情、温婉、善良,博得了不少观众的同情。当杏子怀着几个月的身孕来到中国找到森口时,等待她的却是一场无烟的战争。

  周菲温婉形象深入民心 赶拍《娘家》获期待

  一直活跃在影视圈中的青年演员周菲,曾因出演《胡笳汉月》、《中国往事》、《勋章》、《最熟悉的陌生人》、《父辈的旗帜》获得了人们越来越多的关注,其温婉贤淑的形象已深入人心。据悉,正在北京热拍的安徽卫视自制剧《娘家的故事3》中,周菲饰演的最“苦”媳妇也引起了观众的期待。

  此次,继《虎头要塞》之后,将在2011年陆续登陆荧屏的《守望》、《煮海》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周菲,即将完成《娘家3》的拍摄工作,希望尽早能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