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央视大型公益晚会《阳光季节》关爱留守儿童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轩召强
2011年07月26日15:34

  近日,央视少儿频道播出了一台奉献给全国打工子弟和留守儿童的大型晚会 《阳光季节》,这是该频道开播八年来首次专门推出关注农村留守儿童的大型公益晚会。

  为了陪伴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和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快乐的暑假,整台晚会共有700多名演员参演,10余位孩子们心目中的偶像和名人、明星也纷纷到场,围绕“真人、真事、真情,大情、大义、大爱”主题,航天员杨利伟、著名演员黄宏、魔术师刘谦、歌唱家谭晶、演员王宝强、旭日阳刚组合、潘长江、林永健等相继登台献演。央视著名主持人董卿、白岩松、毕福剑,以及鞠萍、月亮、小鹿等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也以各种形式参与晚会,与孩子们共度快乐的暑假时光。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